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1 17:10:21 浏览:
 

2019年11月11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会议,执行院长景军锋,副院长李云红,副院长张蕾,党委副书记刘许,学院办公室主任孙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宇军出席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杨恩科同志带头作对照检查,与会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与会院领导都结合学习体会、结合岗位职责,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18个是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反思,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

杨恩科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干部自我革命、全面主动检视问题的重要措施。杨恩科同志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过程中,党委班子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逐项查摆,检视分析。通过“上级点、同事帮、下级提”等方式,全方位、多层面听取查找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为下一阶段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二是各支部要继续抓紧、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将活动落到细处、实处、深处。三是各支部要利用主题教育的契机,抓好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对照检视问题,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常态化,激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意识,发挥好党员队伍的旗帜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好、向上发展。(撰稿:周梦宇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