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安排部署下半学期工作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08 14:09:57 浏览:
 

2019年11月7日下午,服装学院在金花校区服装楼表演厅召开全院大会,对上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下半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主持。

副院长田宝华首先对分管的上半学期的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做了汇报,同时传达了研究生工作中关于研究生导师遴选、考核评优等方面的相关四个文件的征求意见,以及希望教职员工们努力完成科研进度。

副院长袁燕接着重点就上半学期教风学风促进月中存在的问题向教职员工做了反馈,期望教职员工继续把好教风关,同时对做好教学中期检查,做好教学文件规范以及工程认证等相关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李筱胜随后总结了近期学生工作的要点,强调抓学风、抓纪律,同时梳理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学习,做好调研和检视,认真落实整改,并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院长吕钊最后就我院学科建设工作向全体教职员工作汇报,主要从我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对照博士授权标准,存在的问题及建设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期望全体教职员工对标对表,集中优势,选好选准方向,加强科研团队建设,聚人气,办大事,助力我院学科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