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第十一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08 14:01:08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服装学院党建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安排,为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及时落实党内积极分子教育,2019年11月6日下午,服装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党课培训班在金花校区服装楼服装表演厅开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学院兼职组织员梁育老师主持。

梁育老师在开班仪式上首先对学员提出了上课要求:在为期一周的学习过程中各位学员要严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接着由李筱胜书记主讲本次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当前全党总的形势概述。李书记向同学们讲述了共产党宣言的三点重要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通过身边一些微小的事情来以小见大,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六点重要内容。其内容充实而深刻,极具思想性,增强了全体学员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李书在最后记殷切期望各位学员,今后不管在学习方面还是思想方面,时刻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党的路线方针去做,从思想上入党,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并在最后用“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人生没有后悔药,请对自己负责”勉励各位学院。学员纷纷表示,李老师的讲解进一步端正了我们的入党动机,使他们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今后将努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