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新生导引月系列活动之校友成功经验分享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4 16:50:58 浏览:
 

为给新生树立学习、生活的新目标,鼓励新生在新征程中努力学习、励志成才,2019年10月10日,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导引月系列活动之校友成功经验分享会。我院知名校友,现任嘀嗒出行联合创始人及运营副总裁李跃军受邀担任此次讲座主讲嘉宾,学院近两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上,李跃军以“胸怀理想,成为你想成为的人”为主题,分享了他的求学之路、工作历程、创业经历及人生体悟,进一步唤醒同学职业生涯意识,帮助同学们明细目标。面对当前就业形势,李跃军希望同学们多走出校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多结交良师益友,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提升竞争力。他期待2019级新入学的同学们能够不辜负四年的光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实现自我突破。互动环节,李跃军就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处理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的关系、考研和就业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一一作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通过与校友的互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校友们的求学之路与心路历程,内心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院能够开展更多类似的讲座,调动自己的学习兴趣,并加深对学院、学科的热爱。(撰稿:李根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