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0 16:11:39 浏览:
 

2019年10月9日,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32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马浩丹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德利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强调支部党员需通过持续的学习和实践,更深入的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切实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王德利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此次学习,使党员对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自己的使命初心的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支部书记王德利以“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先进典型事迹”为主题讲了一堂微党课。同学们表示将会不断提高自己,学习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科研人员爱国奋斗、对党忠诚、攻坚克难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努力。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进一步领会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内涵与要求。同学们表示会将初心使命变成自身的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撰稿:王德利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