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图书馆入馆培训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09 16:31:02 浏览:
 

为了使广大新生更好地了解、掌握和利用图书馆资源,10月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图书馆入馆培训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朱瑾、辅导员张鑫、薛绍凡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书馆青年馆员从图书馆的服务类型入手,分别向大家讲述了查找文献、论文开题、投稿、远程访问、文献传递等常识,并总结了往年学生查阅文献及投稿的误区,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助力大学学习生涯。在讲解结束后,同学们还就自己的疑惑和关注的问题与馆员们展开了交流。

新生入馆教育是学生认识和利用图书馆的桥梁,做好新生入馆教育,有助于营造和谐文明的借阅环境,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各项职能。通过此次活动,我院2019级新生们会更快地融入到工程大,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将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夯实专业基础、拓宽专业视野,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撰稿:薛绍凡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