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7 17:03:12 浏览:
 

9月16日晚,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学院院长马云、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院长房平、强天伟、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学工办主任凌旭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观看学院宣传片后,马云为开学典礼致词,向广大新生取得优异成绩进入西安工程大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同学要立德修身,砥砺品格,做一个有利于他人、有利于国家、有利于人类社会的人;二是希望同学们敏而好学,珍惜时光,多读书,读好书,做人类文明的继承者和传承人;三是勤于钻研,刻苦学习,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力学系副教授张红卫、高年级学生代表严梦雨相继寄语新同学不负韶华努力奋斗。新生代表张洲源代表新生表态发言,不辜负父母嘱托、老师期望,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最后,杨友谊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地“三观”;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新环境;严于律己,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学会感恩,懂得敬畏;肩负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五个方面勉励新同学。(撰稿:陆瑞成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