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2019欧亚经济论坛科技分会开幕式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2 11:20:15 浏览:
 

9月10日下午,2019欧亚经济论坛科技分会开幕式在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管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刘蓉老师带领我校2019级会计硕士(MPAcc)和工商管理硕士(MBA)3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听取了与会专家学者们的精彩报告。

此次开幕式参会的有第九、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国际欧亚科学院执行院长、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主席蒋正华院士,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原主席、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执行主席王钦敏院士,科技部原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原社长、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主席团常务副主席、国际丝绸之路科学院启动委员会秘书长张景安,以及来自欧亚各国的国际性非政府组织负责人、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省市相关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开幕式由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主持。

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说,近年来,西安依托丰富的科创资源和雄厚的产业基础,加快建设“一带一路”科创中心,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为企业总部和研发机构落户,以及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提供良好发展环境。未来,西安将以建设“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为契机,全力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革命,助力丝路沿线城市共享产业革命新机遇,共同谱写“一带一路”建设新篇章。

同学们认为此次学习收获非常大,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了“一带一路”的内涵,普遍表示要顺应时代潮流,努力学习,为将西安打造为国际化科技创新城市而努力学习。(撰稿:张丽丽,陈可心 审核:王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