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2 16:49:29 浏览:
 

9月10日,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系列活动。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瑾、研究生辅导员程帅及全体2019级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2019级新生进行了以“破冰”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随着“大风吹”、“有家真好”、“我想认识你”、“我喜欢”四个团辅环节的依次推进,活动也逐渐被推向了高潮,同学们无不敞开心扉,热情互动,均体会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获益匪浅。

接下来,程帅向全体新生讲解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并引导大家完成了心理健康测评。最后,全体新生集体参观了校史馆,了解我校的辉煌历史,大家也对班级、学校产生更加深刻的归属感,极大地强化了学生们的爱校荣校意识。

此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学生间、师生间的距离,更推动了班级同学关系的融合。促进新生更快适应研究生生活节奏的同时,也为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程帅 张鑫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