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籍管理规定宣讲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2 15:17:31 浏览:
 

为了促使2019级新生及时了解我校学籍管理规定,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节奏,我院于9月11日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19级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宣讲会。副院长陈亮、教务负责老师张淑珍、2019级辅导员薛绍凡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陈亮分别从学籍注册与自查、转专业、创新学分、考核与成绩、学籍处理、考试管理规定、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获取条件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管理规定,要求2019级新生时刻谨记学校学籍管理规定,持之以恒完成好学业,做有用之才。张淑珍则向同学们介绍了校纪校规的有关规定,其中重点强调了校纪校规中的“红线”与“底线”。最后,两位老师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上或生活上存在的种种疑虑。

本次宣讲活动有利于新生进一步认识学校的管理制度、明确学习目标、适应大学节奏,为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薛绍凡 张鑫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