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宣讲会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2 15:08:15 浏览:
 

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更快熟悉我校学籍管理规定,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2019年9月11日中午,人文学院在人文楼三楼模拟法庭举行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教育宣讲活动,专门邀请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孟锋为同学们针对本科学籍管理规定做了详细讲解。本次会议由副院长何芳主持。

会上,教务科科长孟峰围绕入学与注册、考核成绩、学籍处理、转专业、培养方案、创新学分、授予学士学位、考试管理规定、推免生等问题做了一一说明。并结合实例,着重对学籍处理和授予学士学位等问题做了生动详尽的讲解。他强调,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大学四年,没有投机取巧,要脚踏实地听好每一堂课,完成每一门考试,坚决不能触碰作弊这调高压线。

此次会议,让全体新生充分了解我校学籍管理规定,对学生端正思想,明确目标,在大学四年中认真对待学习和生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有很好的引导作用,也为学院学风建设奠定良好基础。(撰稿:秦宸钰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