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化学与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宣讲会

信息来源:【环境化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1 16:30:58 浏览:
 

为帮助2019级新生了解我校学籍管理规定,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环境化学与工程学院于9月10日下午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召开2019级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宣讲会。环境化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常薇、团总支书记贾天昱、2019级辅导员刘梦雅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梦雅主持。

会上,副院长常薇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学籍管理规定,着重强调注册及学籍自查、转专业、创新学分、考核与成绩、学籍处理、考试管理规定、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获取条件和研究生推免条件等事宜。她提醒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不能懈怠,要认真学好每一堂课,强调坚决不能触碰考试作弊这条高压线,鼓励同学们刻苦钻研、勇于探索、不忘初心、锐意进取。

此次会议,不仅帮助2019级新生了解我校学籍管理规定,还有助于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大学四年的学习目标,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风奠定了基础。(撰稿:刘梦雅 甄悦  审核: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