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1995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座谈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25 17:21:53 浏览:
 

为促进母校与校友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助推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的蓬勃发展,使校友与母校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8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人文楼326会议室召开1995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返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主持,院党委书记徐焕章、副院长王保忠、学院办公室主任黄玲、辅导员吴昌敏以及21名校友参加了座谈。

座谈伊始,徐焕章代表学院对95级国贸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综合实力、人才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希望广大校友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把母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王保忠从学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方面和校友做了交流,他希望校友能够和学校多联系,进行资源共享,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心系母校,进一步参与到母校的建设发展中。

接着,各位校友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和社会经历。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见到各位领导和老师感到格外亲切,深深地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他们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教会了他们做事,感恩每位老师,他们表示以后都会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于稀水对各位校友取得成就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可以一如既往地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欢迎常回家!(撰稿:吴昌敏 审核:徐焕章 于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