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专题部署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21 17:41:31 浏览:
 

为了更好地开展迎新工作,开学前夕8月21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主楼1008室专题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旭、辅导员张苹、陆瑞成、王春元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群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迎新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前期迎新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同与会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她强调,迎新工作是向广大新生和新生家长展现学院精神风貌的“一面镜子”,各项准备工作务必要做到周到细致,让广大新生感到温暖与贴心;同时,要求迎新工作要注意创新,要凸显学院特色;最后,袁群要求负责迎新各项工作的老师要做好配合与协调,同心协力,共同做好迎新工作。

随后,凌旭就学院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迎新工作职责的划分和要求进行了强调。(撰稿:王春元 凌旭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