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开学初工作安排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22 18:38:15 浏览:
 

8月22日上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金花校区8-326会议室召开工作会,对学院开学初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院班子成员、系部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院长王坚就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安排,特别强调上课规范、干部听课、教学材料落实、实验室教学耗材的检查和配备等方面,务必确保教学秩序稳定有序进行。

副书记高翔详细安排迎新工作,她根据学校迎新工作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安排学院具体迎新工作,特别要求所有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必须热情、周到、细致,展现学校和学院的良好风貌,给新生及其家长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副院长丛红艳就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进行安排。她强调,研究生导师须严格上课纪律、规范教学材料,学院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青年导师培训工作。科研工作须抓紧进行,特别是高水平论文的发表工作,是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每一位老师都要提上日程。

最后,左志峰对以上工作的重点环节进行补充和强调,另对教学楼施工问题进行安排。同时充分肯定学院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工暑假的工作成绩。面对新一学期的工作,他强调三点,第一,思想高度重视,绝不能懈怠。第二,责任明确,措施到位。第三,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新一学期,新媒体艺术学院将以崭新的面貌接受机遇与挑战。(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