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再聚首 师生座谈叙沈情——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染整95级校友回校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10:11:55 浏览:
 

7月12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染整95级26名校友返回母校,13日上午,一行人参观了临潼校区,当天下午,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染整95级校友座谈会。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党委书记胡小进、当年任课教师代表苏开第、杨定国、赵振河,轻化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本次活动由当年的班长田晓龙主持。

座谈会在播放当天校园生活的视频剪辑中拉开帷幕。将在场所有人带回到20年前的美好年代,校友们感慨万千,纷纷表达了对大学四年美好生活的留恋与珍惜。首先,由轻化教研室主任席智华介绍了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全体老师,其中,两位老师虽已高龄,但同学们依然能够清楚回忆起老师上课的风格以及对自己的影响。接着,由校友代表刘伟发言,表达班级所有成员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同时祝贺母校建校40周年,祝福母校越办越好。之后全体同学向恩师行礼致谢,感谢老师们在四年来对同学们的帮助,同学和老师们顿时热泪盈眶。接下来,每位校友也都详细介绍了自己毕业后从事的工作、感悟及现状,很多校友表示自己仍在纺织行业中拼搏,这都要感谢老师们当年的倾囊相授,更重要的是老师们教会了他们如何做人,怎样做事。

接着,学院领导致辞,孙润军、胡小进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校友回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表示,独立建校四十余年来,校友们在西纺大家庭的载体下凝聚了深厚的感情,各位校友以不同的方式对学校和学院给予了诸多的关心和帮助,没有广大校友对学院的支持与关心,学院也不会取得现今的进步与发展。希望今后校友能够常来往、多走动,集聚资源,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

之后,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依次讲话,他们回忆了当年上课时发生的点点滴滴,对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倍加珍惜同窗情、师生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互通信息,加强合作,在互相帮助中共创事业,在共创事业中享受成功。

讲话结束后,校友们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赠送纪念品,感谢老师们这么多年的无私奉献和帮助。

座谈会后,师生合影留念并且一起参观校园,回忆当年点点滴滴的美好时光。

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是学院的宣传名片和真实标签,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学院会时刻惦记每一位毕业的校友,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撰稿:高黎 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