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半年总结及假期安全全院大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15:47:05 浏览:
 

7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金花校区如意报告厅召开2019年上半年总结及假期安全相关事宜全院大会,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胡伟华主持。

会议开始,由徐利兰书记就上半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及稳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她指出在党建方面,学院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子。一是成立了学生社团党支部;二是逐步改变党支部书记的职称学历结构;三是组织全院教职工申报了党建课题并予以立项资助,提高了大家对党建工作的学习研究力度。本学期学院党委被评为学校双创标杆党委,教工五支部被评为双带头人支部。在安全稳定方面,学院重视节假日、特殊时期值班,未发生不安全事故。对暑假的安全稳定工作和值班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

何芳副院长就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希望大家能够加强成果意识,希望教师假期能够备好课、做好科研相关文献的搜集查找。郭欣欣副书记就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等问题、考研问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和部署。

胡伟华院长就人文学院2019年上半年科研、教学、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对学校下达的我院2019年绩效目标考核任务做了详细解读。他指出2019年绩效目标考核任务重、压力大,需要大家凝心聚力、投入精力、齐心协力为完成目标考核任务而奋斗。胡伟华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广大教职工加强自我综合能力的提高、增强学术素养和师德培养,争取在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上有所突破;二是在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内容、教学模式等方面认真思考,提高教学效果;三是用假期时间备好课,撰写科研、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各种申报书,为开学后尽快投入工作做好准备。最后,胡伟华院长还就我校积极准备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及双万建设过程中人文学院需支持和作出贡献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强调。(撰稿:曲艳萍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