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16:21:23 浏览:
 

2019年7月15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金花校区1-228教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薛涛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王雅慧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学校院(部)级党组书记例会精神,重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她强调,各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中之重,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及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师还要强化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师德十条禁令》等师德师风文件和规定的学习。同时她要求大家利用暑期认真进行个人自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不断增强理论素养,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所收获、思想政治接受洗礼,切实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

会上,薛涛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研究生工作、学科平台建设、学院硬件环境改造等方面做了简要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细致的规划,鼓励大家卯足劲、勇担当,用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发展。副院长陈亮、陈金广、副书记周波分别从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金课”建设等方面,研究生培养和招生宣传等方面,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和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通报。

最后,王雅慧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的意见》等相关稳定安全文件及《关于进一步严明公务接待纪律的通知》,同时对假期师生的人身、财物、外出等安全和廉洁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教师在去企业做科研、实践锻炼、调研的过程中,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树立良好的高校教师形象。她强调到,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希望大家要强化红线意识,守住稳定安全底线,把学院的稳定安全工作落细落实,给师生营造一个稳定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撰稿:张鑫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