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近期相关政策理论学习暨暑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17:17:21 浏览:
 

2019年7月12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433B会议室召开政策理论学习暨暑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实验中心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首先,王雅慧向与会成员传达了7月11日学校院(部)级党组书记例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标学校的实施方案对学院接下来的活动开展做了详细安排,并要求大家积极利用暑期时间进行个人自学、做好学习记录。

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领学了近期学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租赁管理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的意见》、《西安工程大学稳定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严明公务接待纪律的通知》及《西安工程大学“安全生产万里行”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

最后,王雅慧对暑假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强调。她提到,安全稳定工作高于一切,希望大家常怀忧患意识,用细心和耐心筑牢安全的底线、夯实稳定的基础,确保学院暑期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随后,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学院行政办公区域、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等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暑期放假前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限时进行整改落实。(撰稿:张鑫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