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召开2019暑期社会实践行前部署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15:39:20 浏览:
 

7月12日,新媒体艺术学院于金花校区8号楼32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行前部署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党委副书记高翔、学生工作室主任赵文熙及各校级重点实践队的指导教师、带队教师、学生负责人。本次会议由杨欣仪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高翔对2019年社会实践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经过多途径、多层面动员,学院初次答辩推荐,最终获校团委批准立项校级重点实践队8支,分别为团中央专项实践1支、两课教育实践1支、专业学习实践4支、创新创业1支、国情社情观察1支。实践队员构成丰富,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不同学院、不同国籍的69名本硕学生将于7月至8月赴湖南长沙、四川绵阳等8地开展实践,除团学干部、辅导员外,共计9名专业教师带队指导。

第二项,团总支书记杨欣仪就实践的注意事项进行简要说明。根据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手册要求,着重强调了行前准备、实践任务、宣传方式、总结评优等内容,并鼓励大家要主动拓宽宣传渠道,积极全面地承担重点工作,勇于付出,积极表现。

第三项,由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向本次实践队代表授旗。随后,左书记总结讲话,对实践队所有成员提出了以下希望:一是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希望大家用心实践,将专业所学融入实践环节,用镜头见证国家发展变化,达到受教育、长才干的目的;二是提醒大家在实践过程中注意安全,平安出发,满载而归。

最后,参与本次实践安排部署大会的全体成员在楼前合影,让我们共同预祝新媒体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顺利。(撰稿人:杨欣仪 刘生源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