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与秦华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建立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8 14:51:10 浏览:
 

2019年7月5日,“西安工程大学秦华热力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在经开万科中心秦华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举行,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院长房、建环系系主任孙铁柱、教师王丽娟平等一行4人代表西安工程大学,与秦华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在“西安工程大学秦华热力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在授牌仪式上,杨振鹏副总就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管理、新能源开发利用,秦华热力分布式能源的应用和推广情况,以及公司的发展状况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杨友谊书记对城市学院的概况、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做了介绍。

杨友谊书记、房平副院长等一行4人还参观了灞桥秦华热力集团运行控制中心、秦华热力的分布式能源供热中心。

秦华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是在西安市范围内进行市政集中供热配套的热力企业。秦华热力是在西北地区最早推行分布式供热且分布式集中供热规模最大的龙头企业。(撰稿:孙铁柱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