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14:48:25 浏览:
 

7月12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8号楼301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长马云及中心组其他成员。会议由杨友谊主持。

会议首先由杨友谊领学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根据文件要求,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会上又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三次重要讲话精神。杨友谊强调,中心组成员不仅要成为学院政治理论学习的排头兵,同时也要成为理论宣讲的先锋队,要深入所在支部积极引导支部其他党员加强学习。

随后,杨友谊就下学期做好学院课程思政工作、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形成了初步工作方案。会上杨友谊还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根据文件要求对学习教育内容进行了安排。(撰稿:王春元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