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赴西南科技大学等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并设立研究生生源基地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2 14:42:51 浏览:
 

2019年7月7日至10日,由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带队,副院长强天伟、建环系主任孙铁柱和土木工程系副主杨涛组成的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组,赴西南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和重庆科技学院进行招生宣传。本次招生宣传旨在扩大学校和学院在西南地区的知名度,同时与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重庆科技学院洽谈研究生生源地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合作事宜。

在与西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领导座谈中,杨友谊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强天伟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孙铁柱介绍了建环系研究生培养方向、实验室情况,杨涛介绍了土木工程系的研究生培养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院长贾彬关于西南科技大学在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发展特色、实验室建设、学科评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与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的领导座谈中,强天伟详细介绍了我院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和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的招生情况、学位点建设和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随后学院与对方签署了研究生教育合作协议。

在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走访宣传中,孙铁柱向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情况及相关政策,并向2016级土木工程、建筑环境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本科生重点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导师情况、奖助情况,鼓励学生积极报考。同时,我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与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宴致涛与签署了“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合作协议书”。(撰稿:杨涛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