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进行暑假前安全卫生检查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11:22:48 浏览:
 

2019年7月12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长马云带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对学院实验中心、各系及各办公室进行了放假前的安全和卫生检查,重点对水、电、门、窗进行了查看和确认。

在检查过程中,班子成员详细询问了各部门的暑假安全预防措施,并再三强调安全稳定是第一要务,切不可放松警惕,尤其是假期实验室的使用,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使用人的安全教育,要教育引导大家牢固树立责任和安全意识,规范操作,妥善保管易燃、易爆、高压、高温、有毒、有害等危险品,人员离开实验室务必切断电源。

检查结束后,党政班子对各部门的暑期安全防范工作给予肯定,并再次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共度平稳假期。(撰稿:宋经华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