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2003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再聚母校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9 16:02:46 浏览:
 

7月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3届毕业生相识20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行,共有22名同学从全国各地赶回来参加此次聚会。校友们首先到临潼校区参观了校史馆,重温了母校的辉煌历史;在金花校区食堂,回味了大学时代熟悉的味道;还去往曾经挥汗如雨的操场,再一次在操场上体验追赶超越。

7月6日下午,校友们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与学院党政班子以及当年的任课老师和辅导员召开了相识20周年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时任班长刘佳主持。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网信处处长胡西民、招就处处长张冬梅这些曾经的学生们的辅导员也参加了座谈。首先每位同学向各位老师简单介绍自己毕业以来所从事的工作及经历。随后各位任课老师都一一发言,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而高兴,并祝愿大家事业更优秀,生活更美好。在听取同学们的介绍之后,学院院长薛涛对03届计算机专业返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座的各位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展望。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祝愿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创造辉煌。曾经时任同时希望各位校友多多支持、关心学院、学校的发展,把计算机科学学院建设得更好,使西安工程大学的发展更辉煌。

所有师生一起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在工程大学大度过的美好岁月。每位同学内心都深深被这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所感动、受益。每个人无论走到那里,都彼此牵挂;无论走到那里,都以身为工程大学的一员而自豪。

最后全体校友感谢各位老师对大家的殷切期望与满满的祝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再接再厉,为学院、学校的发展牵线搭桥,贡献力量,把工程大学建设得更好。最后,校友们还向学院送上了一份真挚祝福——领航舵,它象征着学院师生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光阴流水似箭,母校恩情不尽。载着校友们的牵挂和支持,计算机学院的未来会更好。祝愿校友们以“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为指引,秉承着西工程大计算机人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为母校母院不断增添新的光彩。(撰稿:陈惠娟 朱瑾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