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2 12:11:56 浏览:
 

2019年7月11日中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33室召开2019年考研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强天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旭、2016级辅导员王春元及2016级全体学生。会议由凌旭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工办主任凌旭就目前学院近两年考研情况做了介绍,同时还就今年16级考研留校同学的安全问题做了强调:一是按时办理留校手续,留校期间遵守校级校规;二是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定期和家人沟通联系。

随后,强天伟做了“精心准备 潜心备考 为梦想奋斗 为青春讴歌”的主题报告。报告从学校和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的情况、学校研究生资助体系、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报考类型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强院长还向与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嘱咐同学们考研要持之以恒,坚信只要自己足够努力就一定能够成功。(撰稿:凌旭 王春元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