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与绵阳佳利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9 10:19:36 浏览:
 

2019年7月6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绵阳佳利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基地、卓越工程师培养基地和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四川省绵阳市举行。纺织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轻化工程系教授贺江平等一行4人赴四川省绵阳市参加了本次授牌活动。

6日上午,胡小进同绵阳市三台县工信局局长黄伦与校企双方代表座谈。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本次合作的概况,并阐述了下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的初步规划。随后,黄伦代表当地政府和企业对纺织学院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介绍了三台县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推动校企合作,加快当地发展方式转型升级的强烈愿望。最后,胡小进代表学校和学院发言。他首先对三台县政府和企业对学院一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之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对于学校和企业是一件双赢的好事,衷心祝愿双方能够密切跟进,把好事办好。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详细商谈,把规划细化,确保能够开花结果。

座谈会后,胡小进、黄伦及企业负责人共同为双方产学研基地成立揭牌。

本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绵阳佳利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建立是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应用实践为导向,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研开发、学生实践等方面发挥协同作用,加强企业的专业人才资源储备和学生的工程应用能力培养,双方共同搭建理论与生产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平台,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绵阳佳利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李白的故乡绵阳市,于2012年3月5日在三台县注册成立,年产值数亿元,其经营领域涉及纺织染料、助剂及贸易等诸方面,经多年发展已成长为集染料生产、助剂开发与销售的全面性科技企业,在行业领域占有重要地位的。(撰稿:尚玉栋 赵勇进  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