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参加西安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8 10:41:04 浏览:
 

为加快西安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搭建全市工业互联网合作共赢平台,发挥政府、企业与高校之间的纽带桥梁作用,7月4日上午,西安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安市政府隆重召开。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平、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电子信息处处长薛铁英、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电子信息处副处长刘婷,以及来自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近10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13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通过审议和表决,选举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部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管晓宏担任理事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杨银堂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西电集团和华为技术公司等13家企业代表担任副理事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李向宁副教授担任执行副秘书长,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薛涛教授担任副秘书长。

联盟的成立搭建起了我市工业互联网的合作与促进平台,聚集了产业生态各方力量,对下一步联合开展工业互联网技术、标准和产业研究,共同探索工业互联网的新模式和新机制,推进应用试点示范,广泛开展合作交流具有重要作用。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将与联盟成员一起,发挥联盟合作优势,互惠互补,形成产业合力,为西安市工业互联网发展创新贡献力量。(撰稿:吴艳杰 审稿: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