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西安市小巨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4 16:46:43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人文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2019年7月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教授带领14名研究生赴西安市小巨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西安市小巨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赵博翔等相关领导对徐利兰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首先,赵总介绍了该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概况和未来发展愿景,并对舆情的重要性及商业发展做了详细解读。其次,该公司员工刘倩以实例演示对舆情监测软件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舆情监测和研判的重点要素进行了分析讲解。随后,西安市小巨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员工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对研究生们提出的有关舆情监测的技术问题、方法问题、以及行业人力资源问题等,进行了专业解答,气氛热烈。

此次调研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理论知识的进一步落实,对今后我院新闻与传播专业的教学实践活动具有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撰稿:曲艳萍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