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2 16:27:37 浏览:
 

7月1日,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203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与2019届全体研究生参加,座谈会由刘蓉主持。

座谈会氛围愉快轻松,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和眷恋,即便刚入校时会有不适应或者抱怨,但是在三年、七年的学习生活后,他们在这里挥洒汗水,度过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早已将西安工程大学当做了自己的家;对学院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和关爱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科研和就业情况讲述了专业学习、求职经历、成长收获的真实感受。同时就学术入门培训、文献查找渠道、实践性训练、学术前沿讲座、分类培养管理、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室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李艳在座谈过程中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多次深入交流,给予了耐心解答和回应。她结合学院目前学科专业建设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把学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点举措,向与会的毕业生们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当前学院正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调整、基础设施提升等,以此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但由于信息的不对称,同学们的想法不能及时地反映学院,因此她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必要性,表示会后会总结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改进。同时她也号召大家毕业后继续关注支持学院,主动参与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发展会越来越好。

徐焕章首先对2019届研究生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当初无悔选择管理学院,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感谢他们将人生最美好的青春芳华留在西安工程大学。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人生的新阶段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做事,学会合作;希望同学们铭记“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文明快乐离校。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在2019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上,学院向优秀毕业研究生、毕业研究生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也向各位同学发放了纪念品。心若坚守,志达无疆!愿2019届毕业研究生牢记母校的祝福和期盼,勇敢、自信地踏上征途。(撰稿:姚壮 审核:徐焕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