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组织召开“志存高远,心怀赤诚”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1 16:39:46 浏览:
 

6月21日,新媒体艺术学院组织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参会的有院长马冬、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党委副书记高翔、副院长王坚,各系部办主任、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文熙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致辞。会上,他对参会的毕业生代表予以深切的问候。同时,勉励大家要秉承校训精神,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永远坚持对理想和事业的初心和追求,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姿态,永远带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记忆在更加广阔的天地展翅翱翔,更好更快地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第二项,来自学院播音、编导、动画、服装四个系的24名毕业生代表,回顾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从学院的学科发展、课程设置、硬件设施等方面出发,纷纷畅谈,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在课程的设置上,能够汲取不同专业的优势特色,将专业内相关课程进行整合编排,科学设置;希望注重学生创业创新能力的培养,在创业大赛上实行跨专业分配老师的机制;希望学院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不同学科专业的互通。

会议第三项,来自教学、后勤、实验中心、学生工作等各个部门的负责人逐一解答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之后,马冬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实践课程的开展和专业互通学习的建议,在会上对各部门提出更高的要求,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对同学需求的了解,有针对性地协作开展工作。

最后,由学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为毕业生代表发放来自学校的毕业生纪念品。纪念品不单单只是纪念,更代表着一种传承、一种工程大对于所有毕业生们的厚望!让毕业生们在离开熟悉的校园后,能够珍惜这段美好的青春记忆,记得工程大依旧在所有人身旁!相信2019届毕业生定会不忘母校栽培与嘱托,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拼搏,继续传承工程大人的精神。(撰稿:杨欣仪 任钰嘉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