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4 09:40:47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人文学院法学系与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的有效实施,2019年6月21日上午,人文学院院长胡伟华教授带队,副院长何芳教授、法学系主任金邦庆副教授等一行五人赴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活动。

双方在律师事务所党建会议室召开会议。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白正谊、副主任张亮、运营总监贺晓兵、刑事法律事务部主任田宏伟、商事法律事务部主任徐新逸等相关领导对胡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2019年4月17日第一次战略合作事项(建立教学实践基地、搭建实习平台、任命实务导师、共建大数据库、法律大讲堂等)的进一步落实,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

首先,盈科事务所白正谊主任就双方战略合作的具体事项发表了讲话,对我院草拟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并根据盈科总部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要求,提出了相应的细节建议。其次,我院胡伟华院长代表学院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战略合作的具体落实开展了自由讨论,对进一步促进合作,达成互通互利、双方共赢的效果起到了重要作用。会议结束后,胡院长一行在事务所田宏伟、徐新逸两位律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听取了盈科西安事务所的发展概况及主要目标。

此次调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促进了双方战略合作的进一步落实,对今后我院法学专业的教学实践活动具有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据悉,双方将在放假前完成合作协议的签订、教学实践基地的授牌、实务导师的任命等一系列活动。(撰稿,田太荣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