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三场毕业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1 16:02:32 浏览:
 

6月20日,电子信息学院针对建档立卡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毕业生班干部及校友联络员分别召开了三场毕业生座谈会,了解毕业生的情况,听取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

在临潼校区电子信息楼419,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就业辅导员赵立涛同学院全部40名建档立卡毕业生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刘许希望建档立卡同学们工作以后继续加强学习,给自己的职业路树立一个习惯;时刻牢记规章纪律,给自己走上工作岗位树立一种意识;心怀感恩之心,给自己的人生路树立一个态度。赵立涛鼓励全体建档立卡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实现个人成长、成材,反哺家庭,让家庭走出贫困。

在临潼校区9号学生公寓辅导员工作站,刘许、毕业生辅导员杨松然同学院全部少数民族毕业生开展座谈。刘许表示少数民族学生是学院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族学生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成一团,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他希望在毕业之后,少数民族同学们仍坚持“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和“创新 实干 特色 发展”的电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民族地区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杨松然就近期离校的相关工作为少数民族同学们进行了说明。

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122,刘许、杨松然同全体2019届毕业生班干部及校友联络员开展座谈。刘许谈到校友在学校的发展中是不可或缺的强大力量,班干部和校友联络员要肩负起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要记得经常和学校、学院联系。最后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事业顺利,生活更加多彩,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后续,电子信息学院还将会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毕业生离校活动,加强毕业生毕业离校教育,同时,欢送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撰稿:赵立涛、杨松然、曹智宇 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