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1 11:08:24 浏览:
 

6月20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8#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市政系主任张建民、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旭、15级辅导员陆瑞成、16级辅导员王春元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党员代表和15级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会议由凌旭主持。

首先,师生们一同观看了视频《西工程大学子歌唱献礼祖国》。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就感恩母校培养、党员的担当奉献精神、继续做一名追梦人等进行了发言交流。随后,陆瑞成宣读了《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张建民老师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向毕业生党员们寄语,嘱咐大家要有“三信”:一是要诚信做人做事;二是要自信,同时也要正视自身缺点,努力奋进;三是要相信梦想,努力生活,勇敢做一个追梦人,将个人梦统一于祖国梦。

最后,杨友谊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他们在离校之际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服务先锋”,协助学校和学院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二是要坚守信念,坚守党性,继续做一名合格青年党员;三是要具有坚持、乐观和互助的品格。他还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学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成就社会,要正确面对社会,发扬正能量;走上工作岗位要踏实肯干,有为才有位,有为则有能,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撰稿:王春元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