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0 15:40:56 浏览:
 

2019年6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召开2019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大会。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李根及2019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根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毕业生还款须知、还款方式、流程及还款政策等内容,让贷款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毕业后的还款细则,明确还款责任,履行还款协议。此外,他就提前还款、本金偿还、利息偿还、个人信息变更及确认做了重点强调,希望同学们注意还款时间,诚信还款,避免违约影响个人信誉,时刻将诚信意识牢记于心,做到诚信做人、诚信做事。为做好毕业生诚信还款工作,会前学院还组织了全体贷款毕业生签订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承诺书》,并及时对大家进行网上毕业确认操作流程培训,详细告知了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流程等。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毕业后一定会珍惜个人信誉,根据国开行要求按期偿还贷款,做诚实守信的合格公民。(撰稿:李根 审核:徐焕章 于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