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政策解读与培训工作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9 14:37:16 浏览:
 

6月1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2019年招生政策解读与招生宣传培训工作会,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张冬梅、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车骏、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副书记周波及赴汉中招生宣传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雅慧主持。

首先,张冬梅从2019年陕西省及我校招生政策的变化、报考我校的激励政策、招生宣传的方式方法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招生宣传要处理好局部和全局的关系;二是要处理好个人形象与学校印象间的关系;三是要注意宣传的方式方法和纪律规矩。

随后,车骏从高考志愿如何填报、我校招生分布情况、招生宣传的方式和技巧、我校较其它学校的招生优势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王雅慧对赴汉中招生宣传工作组提出要求,希望所有成员能严格按照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开展宣传工作,坚决不能违反原则,不承诺考生,不夸大宣传,工作组成员更要严格要求自我,克己奉公,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圆满顺利完成此次赴汉中招生宣传任务。(撰稿:朱成功 张鑫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