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志愿者赴临潼区特殊教育学校参加“全国助残日”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20 15:11:09 浏览:
 

5月19日正值第29个“全国助残日”,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发扬社会正能量,由临潼区教育局、临潼区残联和临潼区特殊教育学校联合举办的“关爱特殊学生生活,关爱特殊学生教育”主题活动在临潼区特殊教育学校隆重举行。管理学院30余名青年志愿者也应邀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协调组织、安全维护、队伍整排,还带去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尤其是和残障儿童合作的手语操表演《主席寄语》,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引起社会各界关注残障儿童的关注,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奉献互助的良好风貌。

管理学院长期以来重视助残、扶残工作,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组织下,联合临潼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多次关爱残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高度的评价。(撰稿:王馨可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