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十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7 18:00:03 浏览:
 

2019年5月16日,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35教室隆重举行第十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副书记刘许、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174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大会由院党委委员朱宇军主持。

开班典礼在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庄严而肃穆。首先,杨恩科为开班典礼致辞,他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对组织本次培训工作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结合此次党课培训目他还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叩问内心,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自己为什么入党,要在思想上先入党,再从行动上追随党。二是勤学求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提升自我作为一种责任、把勤学求真作为一种追求,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三是严于律己,走好路成好才。通过不断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走好、走实每一步路。

刘许介绍了本期党课培训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将通过理论学习、专题讲座,探讨交流、结业考试等形式开展培训。

最后,学员代表严松做了表态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承诺:一要按时上课,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及时总结;二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上课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三要主动完善自己,逐步向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朱宇军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