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说出你的故事”心理团辅活动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4 16:04:04 浏览:
 

5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310会议室召开以“说出你的故事”为主题的心理团辅活动。学院2017级辅导员黄超及来自学院的20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召开旨在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指示,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学生养成乐观向上、积极开朗的心理状态。

活动伊始,黄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目的及实施规则,并鼓励大家都能摒弃胆怯,踊跃参与此次活动。随后,活动以“击鼓传花”的方式进行。活动中,在场的所有师生都说出了自身的故事,这些故事或亲身经历、或听自他方,一时间,原本冷清的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结束时,黄超就此指出,阳光的心态最健康,希望大家都能时刻保持阳光的心态,并以此赢得圆满的人生。活动至此圆满结束。(撰稿:黄超 审核: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