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党委赴省内多所高校开展党建工作学习调研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5 15:50:09 浏览:
 

为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党建工作经验做法,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更好推进学院发展。4月19日-5月14日,纺织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学工办主任赵勇进、辅导员曹鑫一行分别赴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西北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开展党建工作学习调研。

4月19日上午,调研队一行来到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进行调研。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副书记贾斌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特色活动等情况。双方还就学生日常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党员继续教育、团学活动、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5月8日上午,调研队一行来到西北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材学院党委书记马向科、副书记赵志厚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化材学院开展的党员服务示范岗、党员先锋课题组、学生党员红旗宿舍和“化材灯火”系列节目等特色活动进行了介绍。

5月1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电信学部副书记史锋、辅导员李玉龙从党团班一体化管理、党团工作日常化、走青年知识分子成长的正确道路研修营、重大节日事件学习活动、最佳党团日活动、新媒体建设等六大特色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校企党建联建活动做了进一步的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院将吸取各高校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丰富党建形式,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助力学院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同时,双方也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为新时期党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撰稿:曹鑫 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