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联合开展学生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与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3 16:26:33 浏览:
 

5月10日上午,新媒体艺术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22-8楼136办公室开展学生工作交流会,三个学院全体学工队伍参加会议,会议由郭西平老师主持。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学生处处长张慧老师,就学生关爱帮扶档案建设、三网一岗构成及作用发挥、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如何做好基础工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三个学院学工老师结合本学院特色及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优势互鉴,取长补短,并且互相交流学习了各学院学生关爱帮扶档案的建立情况。

本次会议也是三个学院达成学生工作联合督导共识的基础上开展的,通过相互督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交流探讨,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全部力量。(撰稿:薛少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