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进行劳动节前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30 14:27:13 浏览:
 

2019年4月30日上午,为落实我校《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理学院开展了劳动节前安全大检查。院党委书记谢明带队,副书记杨森、副院长马盈仓和实验室负责人刘汉臣、办公室人员及实验室管理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实验室、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室、研究所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防和安全检查。

在对各个房间安全情况进行逐一排查的过程中,对重点关键部位的人员培训记录、仪器使用记录、安全检查记录、耗材使用台账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谢明强调,对实验室耗材的使用和存放、消防器材配备情况、仪器设备的规范使用等方面必须严格监管,认真排查,消除隐患;对在本次检查中发现的物品随意摆放、仪器未及时关闭电源等问题立即整改。同时要求进一步健全和规范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到人,加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教育,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撰稿:李萍 审核: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