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带队再次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30 15:38:55 浏览:
 

为检查前期学生宿舍整改落实效果,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责任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4月29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长马云、副书记袁群、副院长强天伟与全体学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再次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检查中,学院领导、老师重点检查了以往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宿舍,并对个别宿舍的卫生防疫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学生宿舍相比之前的状况,有了明显的改观。每个宿舍都张贴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注意事项》、宿舍内务卫生有了极大的改善,杜绝了私拉电线、使用违章电器的情况。针对个别宿舍卫生状况有欠缺的情况,领导老师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在走访检查中,杨友谊书记、马云等领导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亲切关心学生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状况,学生纷纷反映,经过宿舍大规模整改后,宿舍环境明亮了,进入宿舍心情舒畅了,也能有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专业学习中。

在检查中,学院领导要求学生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大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整改力度,排除隐患,力争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撰稿:凌旭 王春元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