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展开幕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8 14:37:21 浏览:
 

2019年4月25日上午10点,“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展——觉悟”在时尚创意产业园负一楼展厅隆重召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姜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王葆华教授与视觉传达系主任黄缨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艺术系视觉传达专业负责人薛卫真、西安唐煌文化艺术创作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碑林动漫影视协会副会长严河、陕西百合职业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宏森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垚等受邀出席了开幕仪式,西安工程大学服装学院徐青青教授、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服装学院副院长,时尚创意产业园主任吕钊教授、服装学院副院长田宝华副教授及学院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式由服装学院副院长田宝华主持。

田宝华在讲话中指出,服装学院研究生毕业展至今已走过四届,每年的毕业展都会给我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它既是展示学生学习成果的舞台,更是一次面向社会的教学成果的检验,并向参展全体师生表示祝贺并寄语毕业生:我们艺术设计的研究生是理论的冒险家与探索者,更是创意的先行者。

李筱胜指出,服装学院多年来注重人才培养,深化教学改革,探索出一套适合专业特点的人才培养模式,尤其在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方面,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和亮点,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对专业的执着,并预祝同学们取得理想的成绩。

姜涛教授发言表示,很荣幸参与此次毕业设计展活动,并代表兄弟院校对我校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和指导教师的辛勤教导,并要求评委以公平、公正、认真的态度进行评分。

吕钊表示,很高兴能够为毕业生提供展现学习成果的平台,并代表创意产业园向服装学院师生祝愿此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展览呈现了我院当前的教学水平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呈现了毕业生通过系统的学习训练所表现出的艺术基础和专业素养。

最后徐青青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首先她对参展师生表示祝贺,看到毕业设计作品越来越好正是因为同学们的努力和导师的付出,最后她鼓励同学们砥砺前行,相信大家都能够创造出辉煌的未来。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一共展出了艺术设计、工业设计等5个专业优秀作品127项,作品内容与工艺表达形式涵盖了服装、布艺、模型、空间布置、油画、装饰画、视频摄影等,内容形式丰富多样,此次作品展将一直持续到4月30日,欢迎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朋友前来参观。(撰稿:邱春婷、梁育 审核:李筱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