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6 17:03:11 浏览:
 

4月26日中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135教室召开学院全体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书记袁群、副院长强天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旭、辅导员王春元及学院全体研究生。会议由凌旭主持。

会议首先由研究生辅导员王春元将近期研工部修订的研究生日常管理规定和学院制定的《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考勤管理规定》向同学进行了解读。随后,副书记袁群对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和创新创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安全意识;二是要注意春季安全防疫工作,尤其做好宿舍卫生安全工作;三是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及考勤管理制度;四是注重自身科研能力的提升,加强在高水平论文发表、发明专利申请和高水平竞赛等方面的能力。会上,副院长强天伟还就加强研究生课堂纪律及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做了强调。

最后,杨友谊从三个方面对研究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和个人成长做了要求:一是要提高个人安全意识,创建和谐校园环境;二是加强个人规矩意识,倡导文明校园风尚;三是强化个人责任意识,要加强学习责任、爱校责任、孝敬父母的责任以及社会责任的培养。(撰稿:王春元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