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再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6 11:22:16 浏览:
 

4月24日晚,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238教室再次召开近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学工办主任凌旭、辅导员张苹、陆瑞成、王春元以及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所有班级的班长、团支书与宿舍舍长参加大会。大会由凌旭主持。

袁群首先说明了召开此次大会的背景和目的,接着从以下六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和要求:一是注意“五一”假期安全,做好去向与返校统计,严禁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春游;二是严格请销假制度;三是密切关注周围同学异常情况,若有发烧等症状,第一时间去校医院就诊;四是注意宿舍卫生,加大宿舍检查力度;五是发挥“三网一岗”作用,保持信息畅通;六是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凌旭最后要求所有学生干部必须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切实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按照会议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为学院各项事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