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希望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宣讲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5 17:23:28 浏览:
 

为培养大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增进学生们对结构设计竞赛的了解,鼓励更多学生参加结构设计竞赛,4月25日中午,由教务处、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和校团委共同主办的第一届“希望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宣讲会在临潼校区B137教室举行。学院土木工程系杨涛博士,学工办主任凌旭以及16级、17级和18级土木专业所有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凌旭首先解读了《关于举行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希望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强调了学校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大胆创新,将创新与实践相结合。

指导教师代表杨涛博士首先回顾了我校参加此项比赛的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比赛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他从赛题设置、参赛要求、评分细则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宣讲会的举行,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该项竞赛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对专业技能大赛的认知度,为同学参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