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精神学习座谈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4 09:20:02 浏览: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3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精神学习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办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朱瑾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视频”。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以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对于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谆谆嘱托,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100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展现了青年一代在谋求民族复兴道路上所迸发出的强大内在能量和敢为人先的勇气;100年后的今天,作为青年一代更应当听党话、跟党走,时刻永葆积极昂扬的斗志,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真正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青年一代更须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们在新时代的光照下,能乘着时代的浩荡春风,以青春激情、无悔奋斗书写人生华章、筑就伟大梦想。(撰稿:张鑫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