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环艺专业就业动员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7 16:25:50 浏览:
 

4月17日上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D1110教室召开20015级环艺专业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景观系主任郑君芝、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景观系教师李晶以及环艺专业全体未就业学生共计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就业辅导员陆瑞成主持。

陆瑞成通报了截至17日我院本科和研究生总就业率以及各专业就业率。接着,对环艺专业毕业生目前在就业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郑君芝代表教研室动员同学们要及早抉择就业单位,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与导师沟通,导师也将会不遗余力为大家提供资源支持。

最后,袁群针对环艺专业学生就业问题作了强调,一要重视就业,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尽快尽早择业就业;二要重视权益保护,签订工作时要通过签订三方协议书的方式来维护自己的劳动权益,不要与单位签工作证明代替三方协议;三要结合专业优势,鼓励学生开拓就业渠道,通过创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撰稿:陆瑞成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