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学生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7 15:13:00 浏览:
 

4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310办公室召开学生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党委副书记冯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涛主持。

近期,学校党委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一系列安排部署,机电学院以此为契机,加大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力度,不断强化学院学工队伍的担当意识、协调能力、互助精神。

会上,冯涛首先传达了学校对相关工作的指示精神,随后,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将近期毕业生就业、运动会前期准备、学生安全管理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王鸣媛对大家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学生管理工作的核心位置,完善体制机制,建立健全规范化、常态化的管理体系,以最大努力排除安全隐患,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夯实坚实基础;二是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始终以真心、真情、真意对待每一位学生;三是要始终深入学生一线,与学生开展面对面的交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传、帮、带”作用,认真落实“四进两联一交友”的工作要求,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重点关注心理异常、就业困难、少数民族、学习后进等特殊学生群体,及时给予关心和帮助,助力学生成长发展。(撰稿:黄超 审核:王鸣媛)